顾连瑾

全世界最喜欢黄少天。

【周黄】企鹅与猫 下

七夕贺文,上篇在去年七夕。
ooc慎。私设如山。
双向暗恋梗。周黄。

和黄少天聊天从来不用担心冷场,因为他很容易就自说自话的聊起来,转眼就刷了一屏幕聊天记录。而周泽楷只需在一大堆吐槽里找到那句关键的,切游戏,跑坐标,任务npc旁果然站着位孤零零的小剑客。

职业选手的账号卡算是战队的东西,一般不怎么动用,他俩都心照不宣开了常用的小号。

接下来便是领任务,刷副本,普通玩家费点时间心力就能过的副本,对于职业选手来说轻而易举。

他俩一路碾压,枪火四射,剑气飒飒,所到之处徒留一地尸体。说来七夕副本的场景设置的很好看,芳草萋萋,落英缤纷,时不时还有一二鸟啼溪鸣,不像个副本,倒像个约会圣地。

黄少天想到这里,脸颊就不成气地有些发烫。

最后boss顺理成章倒下,黄少天凑上去摸出来两个小盒子。他兴冲冲地把另一个交易给周泽楷,自个就打开了手上的。与此同时,周泽楷也点开了小盒子。

“您好,这是一份情侣默契度测试,将根据最后默契度发送不同程度的七夕奖品。”

什么,荣耀官方那么脏的吗?

现在重新串口风已经来不及,他俩在不同地方的电脑屏幕前冥思苦想了一会儿,不约而同打算放飞自我。

最喜欢的明星是小岳岳,比起擎天柱更喜欢大黄蜂,吃冰淇淋必须要抹茶芝麻味儿,看电影就只看动作大片,爆米花一人一桶抱着吃最好,什么爱情文艺片,不存在的。

反正再差也不会差到哪去,拿到奖励才是正道。

说来好笑,他俩似乎是个反义词组合。一个话多到联盟都不得不为他修改规则,一个话少到记者恨不得钻进他脑子里看看他在想些什么。用歌来说就是一个像夏天一个像秋天,不管怎么想都觉得默契度惨淡。

人说所爱隔山海,山海皆可平。但他俩之间的隔阂可能有涛涛四海五岳八荒那么大,愚公不可平,精卫不可满。

黄少天行云流水地填完,往靠椅里窝了些信手点击提交。凌晨三四点的功夫,他眯眸打个长长的哈欠,生理性眼泪溢出模糊了视线。

只希望默契度不要为零才好,这样以后还怎么愉快地约他出来吃饭打游戏顺便打听打听帅哥想不想谈恋爱喜不喜欢有虎牙还很酷的那种类型。

他才不喜欢被动的感觉,一颗心扔人身上随他处置已经够丢脸了,怎么可能再把主动权交给这个大傻瓜。

郎心自有一双脚,隔山隔海会归来。

但若不归来,那便身骑白马劈荆斩棘破山海,排除万难,捧着一颗扑通扑通的真心和满怀热血赤足步步向他走去。

就算不成,也当闯了天涯。

周泽楷其实是很紧张结果的,他长得好看,从小到大都没追过人,也不知道该怎么做。

在等待系统测算的时候,他下意识划开了手机里的带锁相册,一张接一张的从头看下去。

其实照片的顺序他都快背得了,但还是忍不住去看。每一次看的心情都像在挖宝,又像是在把所有的欢喜的情绪都理一遍,再无端途生出更多来。

不能看了,再看喜欢就要溢出来了。

周泽楷深吸一口气,珍而重之把手机收好,视线游移至屏幕——

“恭喜玩家,本次情侣默契度测试结果是:100%”

“可以说是很天造地设的一对了,奖励已发放至背包。”

……天造地设?

他眼疾手快点了截图,看着那四个字半天回不过神。

这也许是世界上除黄少天以外最美好的词汇了吧,让他看着,心底就止不住娟娟暖流,和春日煦,风高云朗。

QQ特关消息提示恰时滴滴响起,周泽楷点开闪烁的小奶猫头像,一行很不黄少天的消息跃现眼底。

“周泽楷,看背包。”

他心底似乎有什么念头一闪而过,却因为太过美好而不敢再联想下去。平日里再难操作也镇定自如的手指似乎也有些颤抖,周泽楷几乎是挪动般的点开背包,一眼就看到那只小奶猫挂饰。

点开描述,简单的属性介绍以后,是鲜明的几个字。

“周泽楷,我喜欢你。”

很巧的是,黄少天背包里面在刚才也多了只企鹅挂饰,点开以后也是明晃晃的一行字。

“黄少天,我喜欢你。”

——有没有一句很想传达给对方的话?

——我喜欢你。

评论(4)

热度(24)